首页
首页
视频
视频
头条
头条
圈子
圈子
赛事
赛事
教学
教学
球星
球星
直播
直播
论坛
论坛
商城
商城
我关注的
修改密码
退出登录
注册
|
登录
首页
圈子
兵器研究院
没手汗的人应该选择哪种手胶?
稚始稚终
09月01日 11:06
0
19969
本人属于手非常干,打一两个小时浑身湿透了但手上一点都不出汗那种。
网上讨论手汗多的比较多,但没手汗应该怎么选手胶呢?
应该偏向选140这种干性手胶,还是偏向选148这种湿性手胶呢?
点赞
这些小伙伴都在分享
快来分享吧
收藏
兵器研究院
组员
7115
帖子
13630
进入小组
相关推荐
软时间
有羽毛的刺客
发表于
15天前
锋影800SPEED实测:双打速度天花板,平抽挡直接封神!
羽球大表哥
发表于
3月前
同學買了個二手拍80左右,一看是100z
新手·白纸🏸
发表于
5月前
300元的进攻拍三大场川崎
likewen
发表于
5月前
穿线好贵,自己买了机器
ⅦⅤⅥ
发表于
7月前